close

小時候只要皮膚不好

最常做的 就是瘋狂往皮膚補遮瑕膏 粉底液

長大後 才逐漸了解 再多的化妝品 也都遮蓋不了臉部瑕疵 有種越遮越糟的崩潰

對於我的中性偏乾肌膚來說

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讓肌膚水嫩嫩的保濕補水

 

雖然人人都說神仙水及小棕瓶等專櫃商品超推

但價格對於小資族來說 總是會心疼的猶豫是否該下手

尋尋覓覓比價後 被我搜出價格合理 CP值又超高的『河川先生』系列保養品💙

 

先不多說 到貨後包裝上的SLOGAN 短短的 卻可以感到暖暖的溫度與用心

「保養旅程的路上,我們一起同行,一點也不孤單」

如果不是天生麗質 保養真的需要費一番功夫的😫

IMG_4418

📦 開箱開箱 📦

還收到手寫卡片 太暖太暖✍️

IMG_4421

我的膚質屬於中性偏乾

在遇到河川先生前 因為工作忙碌 作息不正常 常熬夜 水喝太少

又加上睡前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保養品 所以鼻頭粉刺很多之外 眼下的臉頰兩側毛孔比起以往也有粗大感☹️

還有因為戴口罩下巴長了好多悶痘

photo-output 8

所以直接入手河川先生的一整組~

1) 純粹補水精華液

IMG_4424

天氣熱的時候 我會在洗完臉的睡前僅使用純粹補水精華 水潤的質地不會感到臉部濕悶的清爽 吸收超快!

天氣冷的時候 偶爾我也會單單使用純粹補水精華 也可以感到很滋潤

除非空氣過於乾燥 才會再補一些乳液做加強

隔天起床後 就算前一晚只有使用精華液 也不會感到皮膚乾澀有緊繃感

2) 油水平衡精華液

IMG_4437

就像一開始說的

只要保濕做得好 上妝就不怕一下就脫妝 或是上妝比沒上妝看起來氣色更糟的情形

上妝也不會起屑屑

一早都會有浮腫的情形 這時候油水平衡精華液 除了深層補水外 也很適合作為臉部按摩的小媒介

舒服~👌

3) 高效補水保濕面膜

IMG_4863

一包有四片 每片後方都有清楚標示成份及說明

IMG_4865

除了每天的精華液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每週兩到三次的面膜時間了🤩

只要敷完面膜 保濕度會更明顯 臉會發光~

很喜歡河川先生家的面膜

很薄透之外 面膜的形狀 也可以依據不同臉型很服貼的貼合皮膚~

因為像我臉比較大的 有時候他牌鼻翼或眼下都有貼不到的殘念

材質也是薄透到 自拍都以為沒有敷😆

photo-output 9

 

使用兩週之後 皮膚有感水潤 保濕程度從上完底妝的平滑度就可以看得出來

甚至膚況極好的時候 偶爾出門也只補個防曬

保濕做好了 氣色也會跟著好起來😚

試過之後 覺得河川先生家的植萃保養品 都很天然 使用純粹有效的完美的配方

過程中都沒有過敏刺激不舒服的反應 反而效果令人驚艷📣📣📣

IMG_5219

 

以上小資女大發現推薦給想要水嫩Q彈肌的水美眉們參考😋

 

💙 河川先生 💙

官網:https://mrriver.co/

現正優惠:結帳輸入『PUREPURE』,即享滿千折百的折扣唷;母親節優惠套組活動現正開跑,請至官網查詢!

💧💧💧 女生是水做的 就讓我們一起水噹噹吧 💧💧💧

IMG_5223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太愛買小資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